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1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均线系统:5、10、20日短期均线系统仍呈多头排列,但5日均线上行速度减缓并有开始走平的迹象,预示着大盘上行有减缓的迹象。

MACD指标:DIF、MACD仍呈发散状态,BAR红柱逐步收缩,预示着大盘将有调整要求。

KDJ指标:KDJ指标在高位连续钝化,说明大盘走势极强,在大盘走势很强时,KDJ指标已失去作用。

BOLL线:13日BOLL线继续向上运行,指数已脱离BOLL线上轨,说明前期极强的走势有所减弱,近期将向中轨靠近,目前BOLL线中轨上证指数在2063点附近,深证综指在635点,但中轨在向上运行,对指数构成支撑。

后市展望:深、沪股市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扬,目前上升速率已有所减缓,目前随机指标都在高位钝化,失去指导作用。目前市场沿5日均线上行,只要市场成交量不过分放大,市场热点层出不穷,两地股市就能维持这种向上盘升的慢牛格局。投资者应以持股为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